视频:李小璐赞甜馨好看 自曝曾浪费半冰柜母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10: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拍摄新戏的李小璐,8月6日特意赶回北京,现身北大人民医院参加由她和老公贾乃亮发起的“点亮心路”公益活动,探望患有眼疾的小朋友。随后,李小璐又来到母乳库和产房,探访了待产孕妇和新生儿。自从生下女儿甜馨之后,李小璐一直坚持母乳,不过有一件事却让她后悔莫及:“就是觉得特可惜,我浪费了整整半个冰柜的母乳。如果我早知道有这个机构,我就捐献了,因为那个时候怕不够嘛,但没想到还挺充足的。”

  为了普及母乳的重要性,李小璐特意将孕期的心得集结成书。而自从参加了《爸爸回来了》,乃爸和小甜馨的逗趣组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家三口走到哪儿都十分吸引眼球。不过,大家的热情劲儿还是给甜馨小朋友造成了一些困扰:“甜馨现在走在街上,很多人就会突然上来捏她脸一把,拉她一下啊,我们也不会不礼貌,但是小朋友有时候也会害怕,现在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要拍不要拍’,因为太多拍的了。”

  虽然小甜馨不怯场,但热情的观众们以后还是得控制一下呀。贾乃亮和李小璐算是娱乐圈里一对养眼的金童玉女,不过,自打参加了《爸爸回来了》,小甜馨的长相却引起了网友不小的议论。李小璐回应:“确实是亮亮小时候不太好看,但我们坚信,而且她五官长得真的很好看。就你看到她本人的时候,而且是自己的孩子,我就觉得越看越好看,所以别人怎么说都没关系。”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