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萌态百出 贾乃亮曝小甜馨背唐诗偷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6日10: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依依不舍追到了此生,亲密指数注定要爆表!两年前,妻子李小璐顺利产下一女,贾乃亮升级做奶爸,还亲切的唤小情人“小甜馨”,经常在微博分享女儿成长的点滴,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昨晚,贾乃亮更新微博中晒出女儿侧面萌照,并爆料称:“馨儿电话里给我背唐诗,小东西可会偷懒了,给我来‘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粒粒皆辛苦’完事儿了,你慢点学不着急,等粑粑回去教你。么么。还有你这爱自拍的小样儿随你麻麻了。”

  照片中,小甜馨侧对镜头,下巴微抬,抿着小嘴,眼睛又黑又亮,气势十足,很有明星范,此照片曝光后,顿时萌翻网友,纷纷怒赞“可爱!”其实,看过《爸爸回来了》的观众都知道,小甜馨在节目中状况百出的萌态,以及她的妙语连珠,萌化了无数网友的心,镜头前卖萌的功力也可谓无敌,风头可是压过了老爸贾乃亮,所以以她的智商和情商,再过几年就反过来教逗比老爸了,落句唐诗真的不算事儿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