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嫣自曝520有人表白 似有新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5日10: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相信每个女孩蜕变成女人之前,都或多或少有着“仙女”梦。穿着薄纱长裙、头戴鲜花穿梭在飘渺仙境当中……咳咳咳,当然,这都是儿时的少女情节,能将美梦照进现实的恐怕也没几人吧。8月4日,“糖糖”唐嫣就以这样一身装扮亮相上海,为某游戏站台宣传,这一身“动漫造型”可以说是“惊艳”全场。

  今年这娱乐圈的七夕情人节可谓热闹非凡,有献唱表真心的,也有沙滩激情求婚的。虽然唐嫣在与邱泽分手后一直单着,不过瞧“糖糖”满面春风面若桃花,难不成是有惊喜要公布?“520那天倒是有收到表白,就是都属于还没有一撇的那一种,就是有收到表白就觉得很开心。目前没有肯定哪一个人,但是我是接受追求者的,就是有这样的心里准备。”

  哎哟,敢公然面对镜头这样说,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猜测“糖糖”你这也算是一种暗示呢?既然已经做好了接受追求者的心里准备,那么确认恋情后是否愿意和我们分享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