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静蕾秀恩爱 疑公开与黄立行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3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七夕情侣都在秀恩爱,连正在布拉格赶拍新片的徐导也没闲着,少见微博秀恩爱,疑似公开与黄立行的恋情甜蜜。徐静蕾直言:“五年没红过脸更没吵过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对的人,就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人。”言语幸福甜蜜,加之恰逢“七夕”,让不少网友认为她是在“秀幸福”,暗指恋情甜蜜。

  早在2009年徐静蕾指导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开拍之时,两位主演徐静蕾与黄立行的绯闻就传的满天飞,而对于传闻,两位当事人也一直秉承否认的态度。《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徐静蕾黄立行二度携手合作电影《亲密敌人》,影片中两人的感情戏较之前有增无减,激情戏令人血脉喷张,至此,两人的绯闻再度升级,屡次传出两人已领证结婚。算下来,从《杜拉拉升职记》至今,正好五年时间,老徐和黄立行一直低调耕耘感情,此次甜蜜公开不知是不是要好事将近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