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人气直逼金秀贤 誓不弃基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3日15: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问“百里屠苏”李易峰现在有多红,你只需要看看这现场爆棚的人气就能知道了,相比当初红遍全亚洲的“都教授”也不过如此吧。

  07年“国民校草”李易峰参加当时最热的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道,蛰伏7年后终因《古剑奇谭》里的“百里屠苏”一角一夜爆红。现在他可是粉丝心中绝对的“国民男神”,男神走到哪儿,粉丝就跟到哪儿。这不,8月2日《盗墓笔记》系列游戏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将要出演电视剧中“吴邪”一角的李易峰也是应邀出席。大批粉丝更是追入发布会现场,左右两边的通道愣是被挤得满满当当。

  发布会当天恰逢七夕情人节,主持人当然要八卦地问一下李易峰究竟会和谁一起共度佳节呢?只是李易峰的回答还真是“基情”满满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