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撇马伊琍独自回西安KTV欢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0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文章终于笑啦!刚刚与妻子马伊琍美国度假归来的文章,近日被拍到独自现身西安某KTV与朋友唱歌,享受生活。据了解,文章此行是独自一人回到西安老家,并没有与马伊琍一起行动。从照片上看,文章当晚心情相当不错,与朋友玩的十分尽兴,脸上挂着舒爽的笑容。唱歌时还不忘自high,跟着节奏频频挥手。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唱)“哥们儿我解放啦。今儿我请客!”看得出,马伊琍不在身边,文章那是相当开心。

  三月份,“周一见”事件曝光,马伊琍面对比自己更年轻貌美的姚笛,最终选择且行且珍惜。然而事后,文章马伊琍二人竟然25次现身仅有一次合体,这令网友们不淡定了,“这是要分的节奏吗?”随后,文马便来了次洛杉矶之旅,尽管文章穿着绿短裤躲避镜头时,摆出了大福(海洋天堂里的角色)的憨傻姿态,马伊琍依然对他不离不弃,并肩过马路。有这样的妻子,文章你就知足吧,热播剧里与姚妹妹再次合体那是工作(《青年医生》)没办法,可生活里还是要消停消停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