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毅清失言未现身法庭 离婚再泡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0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黄奕遇婚变危机老公吐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每天一集的“双黄离婚”剧继续上演,相比往日的狗血剧情,本集更奇葩!昨日上午,黄毅清在微博表示,以女儿抚养权归自己为前提,同意签字离婚,并上传了一张“出门办事”的照片,网友猜测他是去民政局。

  就在网友们以为这场纠缠不清的离婚狗血剧终于可以“全剧终”时,没想到,下午有媒体爆料称黄奕在民政局等了近4个小时,而黄毅清并未现身。

  据黄奕的律师透露:“黄奕按约定去过民政局了,黄毅清方面是妈妈代替他去的,但他本人不出现就无法签字离婚。他爽约的原因我们也不知道。”

  算上本月9日去法院调解那次,黄毅清已经两次爽约,黄奕方面坚称不会放弃诉讼离婚。再次放黄奕鸽子,不按剧本走,拖延时长,网友表示不解与愤怒,还有人怀疑黄毅清有心理问题,建议他看医生,疏导一下。与此同时,有媒体的微博曝光了两人7月初签署的离婚协议,再次表示孩子的抚养权归黄奕,而黄毅清则每月支付抚养费1000元直到孩子18岁成年。面对这迂回曲折、没完没了、变幻无穷的剧情,小编的确有点懵,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