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当街公主抱女友 baby脸红甜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11: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恋情自公开以来,恩爱秀不完,处于热恋中的两人不管是公众前还是私底下都腻到分不开。日前,两人双双现身上海一间高级日本餐厅,疑似脚部受伤的Baby走路时一直一拐一拐,堪称“完美男友”的晓明自然牵紧Baby,又主动伸手拉Baby的肩膀。

  吃完饭离开餐厅时,晓明再展“完美男友”的风范,他先走到餐厅门口视察环境,之后上前迎接并牵着Baby。走了几步后,晓明突然灵光一闪,化身“王子明”的他瞬间施展“公主抱”,让她无需再费力行走,而享“公主”待遇的她则把双手勾晓明的颈部,Angelababy脸上泛起娇羞的笑意,全程脸红甜笑,黄晓明霸气将女友“运”到车上。两人乘车抵达饭店之后,晓明也继续发挥王子本色,在Baby登上电梯时全程贴身扶女方,非常体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