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否认向女友求婚 是陪父母度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10: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凌晨,有网友称“黄晓明在马尔代夫包左间水底餐厅向Angelababy求婚”,不过网友似乎对此消息并不买账,有网友质疑“他不是求过婚了吗?两次吗?是有多担心人家不嫁还是秀恩爱秀的有点过头了?”然而面对大家的疑问,黄晓明直至昨晚才更新微博回应此事,称:“最近没拍戏。但真实的生活老被人当作戏来写。而且写得我这个男主角都匪夷所思。这次是陪父母来马尔代夫度假的!不是求婚!之前也没有求过!八月要拍新戏了,乘着这段时间,再带父母多跑几个地方。可能年纪大了,总觉得陪家人的时间太少。也许,这个世界最奢侈的礼物就是陪伴。”并附上了一张马尔代夫的风景照,力证自己是陪父母度假而并非求婚。

  此微博曝光后,有网友调侃道:“其实你真的求了 ,也还是喜欢你”,也有网友催婚,称:“最奢侈的礼物是给父母一个好儿媳妇和大胖孙子!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