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疑介入张杰婚姻 谢娜懒理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从张杰参加《我是歌手2》以来,关于张杰、谢娜不和,张杰与邓紫棋绯闻的新闻就从未间断。在传出谢娜不让邓紫棋上湖南卫视节目之后,近日又有网友爆出:“6月底张杰谢娜在成都已经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外界爆出两人离婚,但是如此言之凿凿,并且附上了离婚时间的爆料内容还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只不过,网友们多数表示“不相信”。有人炮轰邓紫棋是借此炒新闻,说她是“最会炒作的艺人”,对此,邓紫棋并未多作响应。谢娜则以行动破除谣言,在微博转发了一条老公上半年唱片销量榜中夺冠的微博。恭喜张杰夺冠,自黑起自家老公为“堵神”。而这个“堵神”称呼更是粉丝们赠予张杰的,全因其出席活动时总是会因为高人气引来大量粉丝,造成会场附近交通堵塞。在传闻面前还有心情调侃自家老公,可见两人的感情依旧如故。随后,谢娜又晒出自己扎着双马尾的萌照,并向大家问好,延续好心情懒理“离婚”传闻。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