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敬明抽中韩寒当场吓傻显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9日11:2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不管韩寒、郭敬明自己心里怎么想,网友们早为这对“上海绝恋”的主角写好了剧本。而两人电影几乎在同期上映的“安排”,无疑为剧本提供了高潮戏。可谁能想到,高潮会来得这么早这么频繁。继6月25日,两人在北京完成历史性的相遇同台之后,近日又相继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据悉,韩寒发布会主题为“男神竞技场”,而小四参加的是“男神季”的录制;更令人叫绝的是,郭敬明在现场玩“谁是卧底”游戏时,临时调换了位置后居然还能“命中注定”般抽中写着“韩寒”名字的题板,连小四自己也被这种缘分吓到了,脸上露出惊诧的表情,继而又有些不自然。目睹这样奇景的观众,心里无不暗暗称奇,这真是一生难解的羁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