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唯否认小三和怀孕 玄彬惊讶其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16: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汤唯金泰勇订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才引进一个蔡琳,立即就输出一个女神汤唯,最近娱乐圈的中韩联姻真是令人惊喜中又略带“忧伤”。2日汤唯宣布与因拍摄《晚秋》而结缘的韩籍导演金泰勇共结连理,影迷们为之心碎,随之各种传闻也尘嚣直上,小三说、怀孕说、国籍说……层出不穷。由于两人合作电影是早在09年,而金泰勇直到11年年底才同妻子离婚,汤唯被冠上第三者之嫌。又有指导演原意是在八月完婚,但女方却希望在10月秋季行礼,源于汤唯已有两个多月身孕,考虑怀胎的稳定才做延期打算。更有甚者拿女神的国籍说事,称她已在韩国买楼兼入籍。

  面对种种不利揣测,汤唯不慌不忙一一“拆弹”。其实早在婚讯声明中,汤唯就讲明同金泰勇是去年在韩拍广告期间再度重逢,从朋友升级为恋人,“强调”了时间的重要性。至于奉子成婚,就派出经理人回应,“没有怀孕,突然宣布订婚是因为他们俩很相爱。”并一腔热血道:“汤唯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中国国籍。”但不排除婚后两人会定居韩国。

  解说:女神要嫁了,中点箭也是无可厚非,但却有男神玄彬无辜躺枪。《晚秋》开拍不久二人就传出绯闻,如今大家都作出恍然大如状,原来玄彬只是导演的烟幕弹呐。但玄彬在日前接受韩媒采访时,却对这段恋情感到相当惊讶,表示之前从未知晓。看来只有两种可能了,不是当年两人保密工作胜于再当年的阿sa郑中基,就是“小三说”真属无稽之谈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