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唯金泰勇同访 想要简单的爱情和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16:41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汤唯金泰勇订婚

简介:

  汤唯今日发布婚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将于今年秋天举行婚礼。声明中写道,致所有相信爱的人:作为汤唯女士的经纪公司,我们很高兴获悉汤唯女士与金泰勇先生订婚的好消息,并征得双方同意,在此向所有关爱他们的朋友告知喜讯。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之后1两人都全心投入各自的工作中·去年10月,汤唯在韩国拍广告期间,与金泰勇导演再次相逢,从朋友成为恋人。现在,他们已获得双方父母的认可与祝福,并决定于近期举行婚礼。早在之前,韩国“女性中央”杂志报导两人2012开始过从甚密,金泰勇2011底离婚,不久曝出和汤唯热恋,难免令人联想“女明星变小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