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掐多多脖子被批 黄磊回应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爸爸去哪2》热播,几位萌娃也是相当受欢迎和关注,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几位小精灵来到了节目录制现场,然而就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却发生了这样的一段插曲。谢娜表演魔术时,多多和Joe一直在揭穿魔术真相,这种“砸场子”的行为,导致谢娜无法按正常流程表演魔术。谢娜情急之下,居然用手掐住了多多的脖子,此举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争议,有人说黄磊的女儿不懂事,也有网友批评谢娜没素质没爱心,更有网友直言:“谢娜作为一个成年人与公众人物,无论出于啥原因,去掐一个孩子脖子真的可取吗?”

  对此,黄磊在6月30日发表题目为《时间愉悦的过去了》的长微博进行回应,并上传多多与何炅谢娜的亲昵照,以此感慨三人间的情谊,也平息了网友的质疑与怨气。

  文章中,黄磊说道“一种情谊是从小抱到大,比如炅炅和多妹;还有一种是从小闹到大,比如娜娜和多妹。在多妹没有出生前,我和娜娜就是好朋友。06年我们在一起排演暗恋桃花源,就更是亲如家人,而那一年,我也有了多多。在那几年的巡演中,我们都会带着多妹,而剧组中的叔叔阿姨也都成了她最要好的朋友。通常炅炅会帮着照看,而娜娜就负责带着多妹疯,后台永远都会听到她们追来跑去的笑闹声。我们两家是好友,常常相聚,聚到一块就是你逗我我逗你,所以,她们不闹我都不习惯,一大一小两个妞儿真的太熟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