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案女主20岁变性 全身整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11: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黄海波嫖娼被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被关押38天后,刘馨予的母亲第一次在收容所见到了女儿。在不到三十分钟的见面,刘馨予不愿意多说,除了低声叫了句爸妈外几乎再无言语。见到女儿第一眼,母亲劈头就问,和黄海波到底是怎么回事。“孩子默不作声,就是点头。”“黄海波嫖娼事件”显然是这个夏日里最瞩目的娱乐圈大事件,而女主角刘馨予也意外成为关注的第二焦点。网络上流传着关于她的各种身世版本,人妖、变性人、外围女、足球宝贝…… 不一而足。近日,有媒体贴身采访刘馨予母亲,将真实的刘馨予全盘起底。

  据刘馨予母亲讲述,刘馨予出生时是个男孩,本名刘涛,后来被发现是个双性人,并在20岁做了变形手术,还原其女儿身。据悉,手术很成功,将来结婚生子过一个正常女人生活的希望很大。

  成为女儿身的刘馨予,对于容貌的要求越来越苛刻。先是一口的烤瓷牙花了8000元,从那之后,刘馨予似乎整容上瘾。先后隆鼻、开眼角、隆胸。就在出事前两个月,因为隆鼻的假体歪掉了,她还回沈阳重新做了修补,顺便做了水晶文唇。刘馨予的收入几乎都用在整容上。

  因卖淫事件让刘馨予借着黄海波一下子就火了,谈起女儿出名,刘馨予母亲反驳,“人家都是出好名儿,她是坏名儿啊。”却也为女儿辩解称“就算她真和黄海波有关系,估计也是想认识一下名人,没准以后有机会进入演艺圈吧。我姑娘一直很单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