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老公对比笔迹 暗指其伪造证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11: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将黄奕早前交出的“黄毅清悔过书”,和黄毅清手抄的一封作对比笔迹,来证明两张纸的笔迹不属于同一个人。网友称:“检材的文字内容与样本不是同一人书写。就文字风格和运笔,两者差异明显,且检材很可能是女性书写。”今日黄毅清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称:“这是目前为止对于“笔迹鉴定”最有技术含量也最具备发言权的人了。”言语间暗指黄奕伪造证据。

  黄奕同第二任老公黄毅清的婚姻,因为黄奕被拍到在香港四季酒店疑似出轨,令黄清毅忍无可忍,在微博发飙,之后,两个人在微博不停指控对方,黄奕终于提出离婚诉讼,又状告黄毅清侵犯名誉权,估计三个月内就会开庭审理。不过,双黄离婚,最令人担心是女儿黄芊玲的抚养权,而黄奕的律师估计,因为女儿还未够两岁,法庭多数会判给妈妈抚养,当然法官还要考虑其父母双方谁可以给小朋友最好的生活环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