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55岁倪萍整容照 为返央视除皱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倪萍整容的照片曝光网络,照片中,倪萍躺在美容床上,医生在其眼角部分做手术。据知情人士透露,

  倪萍是做了注射除皱,把眼角和额头的皱纹都填平了。55岁高龄的倪萍再返央视主持节目,脸部稍微整容一下,让自己变年轻些,许多网友对此表示理解和支持。而对于倪萍整容,早在2012年末就有传闻,倪萍当时的回应是:“我也介意自己变老,也常常会拿出三十年前的照片来做比较,但这是没办法的。每个人生活的方式不一样,我也不喜欢去打什么美容针,更不会去整形。可能是我

  的心比较宽吧。但如果我马上接一部戏,需要我年轻漂亮,我会为这个角色去美容、去运动,只要下了工夫,我也能达到理想效果。”

  随后,有网友翻出倪萍20岁时的纯美照片,照片中,倪萍梳着麻花辫,标准的鹅蛋脸,清透大眼睛,洁白的牙齿 ,淡淡的微笑,非常的漂亮端庄大方。青春照一出,获无数网友点赞:难怪是黑土梦中情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