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娜塔莉优雅 Angelababy自认屌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一场时尚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好莱坞巨星娜塔莉·波特曼以及章子怡、宋慧乔、Angelababy、赵又廷、倪妮、霍思燕、王珞丹、窦骁、叶璇、景甜等明星全部都盛装出席,基本以黑白色为主打的统一着装也看出了大家端庄优雅的一面。其中远道而来的娜塔莉·波特曼绝对让大家眼前一亮,而章子怡也是难得的小女生装扮,优雅中又不失俏皮。

  不过一直被赞为“女神”的Angelababy却自称“女屌丝”,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此外,新婚后首次亮相上海的赵又廷一出场就收获了不少的尖叫声,不过这叫的可不是赵又廷的名字哦。

  有人就新婚开心、幸福满溢,还有人却遭遇家暴、面临离婚。最近黄奕的“离婚大战”已经连续上演了10天的“狗血剧情”,她与老公虽然就出轨、家暴各执一词,但双方都表明了离婚和要女儿抚养权的决心。现场问及这敏感的黄奕话题,大家都表现得不太知情,而此前与黄奕有过“感情纷争”的霍思燕更是直言“早就过去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