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与粉丝合影 笑侃:胖我帮不了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10: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行踪一向神秘的王菲,近日,居然被网民发现她现身香港逛街买衣服,在服饰店内,蹲着、双脚开开检视鞋子的画面,也被这位粉丝拍下,让人看见她私底下自然的一面。

  此外而她身边还有位短发女子随行,遭外界怀疑是其长女窦靖童。被粉丝撞见后,王菲大方答应对方想合影的要求,在该粉丝晒出的照片中,身穿黑色连身衣的天后,头发往后梳起,脸上戴着样式酷炫的墨镜,脸上露出浅浅微笑,浑身上下都是巨星风范。

  该网友虽在留言中表示求得合照很幸运,却得到天后这样的评价,“她说我胖帮不了我”,让她有些懊恼,还自称要一个礼拜不吃饭,双方有趣互动笑翻众人。这张“与天后合影”的照片曝光后,这位王菲粉丝被嫌胖的留言也立刻传开,有网友认为能被天后吐槽也算是种福气,直言“你这辈子真的值得了”,也有人称“王菲真的好幽默”要她不要过太认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