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诗龄置身千朵玫瑰花海 清新粉嫩似李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诗龄一组最新大片曝光,引人关注。上千朵玫瑰花营造出童话般梦幻感,Angela置身其中宛若小精灵般清新自然。

  这组照片以清新粉色的玫瑰花做背景,卡通画板为装饰,营造出童话王国的氛围。王诗龄置身其中,时而好奇,时而捂嘴,时而闻花香,可爱俏皮又不失灵性,宛若童话里走出的花仙子小精灵。胖嘟嘟的小手托起花瓣,放在鼻前,眼睛囧囧有神的盯着镜头,仿佛在说你闻到花香了吗?可爱的样子让人爱不释手,也有网友表示这组照片的举手投足间颇有妈妈李湘的神韵。

  自从《爸爸去哪儿》大火之后,王诗龄似乎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无论是巴黎时装周还是妈妈微博里的一张照片,都能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这组照片似乎在提醒我们,无论与多少聚光灯,王诗龄还是小姑娘,还是爸爸妈妈眼中的天使。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