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恺威爆发奶爸综合症 郑爽感叹幻想破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09: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小清装悬疑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18分钟的片花也是首度揭开了该剧的神秘面纱。现场,主演刘恺威、郑爽、李东学也是齐齐到场助阵,其中新晋奶爸刘恺威自然也成为了全场媒体关注的焦点。

  人逢喜事精神爽,虽然赶了个大早从香港来沪,但刘恺威看上去心情不错,被问女儿小糯米,他也是一一大方回应。现场,刘恺威也是难掩对女儿的喜爱与不舍,相信这“奶爸综合症”还要再伴随恺威一阵子了。

  看到刘恺威幸福的娶妻生女,这也让一旁的郑爽有些没落。在主持人的调侃下,郑爽也是首次承认了与张翰确实已经分手。她表示好几年前曾经想过与张翰结婚,但只是因为“当时太年轻”,现在幻想已经破灭了。她透露目前自己是单身状态,暂时没有渴望结婚的对象,但并不介意和张翰再合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