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秀全家书法 疑暗示与文章和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8日15: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文章出轨姚笛被抓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夜里,马伊琍[微博]在微博上传了三张照片,大秀全家人练习书法的雅兴。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女儿爱马正像模像样学写毛笔字,而一幅有文章签名的墨迹更是引起网友关注。看来,文章同学已经回家,一家人正其乐融融。

“几乎每晚进行的家庭书法交流,今天文小姐也热情参与了!”马伊琍在微博中写道。照片里的字迹明显来自多个家庭成员,女儿爱马的格外稚嫩可爱。站在爱马身边、只露出下半身的男人一度被网友误认成是文章,不过仔细推断才发现应该是爱马的外公。

但文章还是出现了,以书法签名的方式。从第二张照片上依稀可见“君竹(女儿大名) 爱女茁壮”和“文章”的字样。看来马司令表面上是秀书法雅兴,实则是晒家庭幸福。(何小沁/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