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怕疼故剖腹 刘恺威亲剪脐带手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2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杨幂香港产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适逢六一儿童节,杨幂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剖腹诞下女儿。下午两点,老公刘恺威迫不及待在微博公布喜讯,大批记者顺藤摸幂,往杨幂生产的医院围拥,终于等到刘恺威父亲香港资深演员刘丹步出。只见荣升爷爷的他喜上眉梢,笑容满面接受媒体访问,此刻心情如何?

  爷爷尚且如此,当爸爸的恺威一定更激动啦,听说恺威还有进产房剪脐带?

  在戏中当过好几回爸,如今面对现实人生,恺威也只是普通人呐,有哭出来吗?

  除了名字以外,小宝宝的哺乳问题也很关键呢,向来母乳喂养是最天然健康的,但幂幂身为演员保持身材也很重要,会怎样选择呢?

  无论如何,恭喜刘家添新成员啦,也祝小糯米儿童节快乐,不过幂幂不顺产的原因难道就是为了过节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