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秀波首度回应与王菲地下情显不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1日15: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天后王菲婚前与W姓的男星有地下情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经过一系列筛选、比对、调查之后,这位神秘男子也最终被锁定在了我们亲爱的萌叔——吴秀波。俗话说,这是躺着也中枪、喝水都塞牙啊,可谁让你是百家姓中的吴姓呢,恐怕也只能认栽认倒霉了,不过换个思维来看,跟天后传绯闻也不是人人都有资格的,相比咱汪峰叔叔,好歹也混了次头条。

  在整个事件一直处于云里雾里状态时,5月30日,波叔也是来到上海站台,采访时更是首度开腔回应了此事。

  除了一再强调自己与天后王菲仅仅只有两面之缘外,吴秀波更史无前例地专门回应了两次来试图说服媒体。好吧好吧,看在波叔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们也暂且放你一马。不过接下来还有这“亿万富翁”的坑儿在候着你呢!

  这边吴秀波刚刚一一撇清与自己相关的各类传言,那头“二姐”张歆艺就忙着各种找新闻上“头条”啦。神马“老公送自制礼物”啦、神马“开展自己儿童品牌”啊等等,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二姐”竟然大声宣誓想要孩子了……

  虽然这是张歆艺与王志飞分手后,难得公开炫爱,不过这也符合“二姐”敢爱敢恨、敢说敢做的真性情,对此我们也是真心点赞100次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