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甜蜜牵手baby 暗示经济不分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绝对算得上是个黄道吉日,这边吴奇隆与刘诗诗携手为新戏宣传,那边黄晓明则带上女友Angelababy为自己的新店开幕站台,情侣档的现身无疑让全场为之沸腾。面对热情的粉丝和媒体,黄教主也是紧抓女友的手1049,甜蜜指数瞬间爆表啊。

  为了哄女友开心,晓明哥也是在现场花了不少的小心思,你瞧这可爱系的粉红色地毯是不是跟Angelababy的粉色裙装很搭配呢?当然,还有这专属的粉色奶昔,黄晓明还在现场表示这款奶昔就以女友名字命名,哎呦呦,难怪Baby在现场都笑弯了腰啊。

  可能还不太习惯在大家面前秀恩爱,面对大家一致要求的“亲一个”,两人不仅有些小害羞,Angelababy甚至还落荒而逃,独留晓明哥一人面对媒体的拷问。

  此前网上爆出黄晓明现身青岛某民政局开单身证明,一时之间“在青岛买婚房”、“香港注册”等传闻便不绝于耳,可见两人的婚期已近。于是媒体的现场采访也几乎都在围绕结婚的话题。晓明表示婚礼不要太复杂,而今年暂时以事业为主不考虑结婚。

虽然黄教主在结婚的问题上猛打太极,不过言谈间还是流露出两人的关系早已尘埃落定,你看,就连这敏感的经济问题,两人也已经达成共识,看来这结婚真心只是手续问题了。当被问到Baby站台有无费用的问题,晓明答:“左口袋掏、放右口袋的事情。都一样。(所以说两个人的资产都放在一起管理了是吗?)不告诉你。”

  除了请来女友站台,黄老板也是发挥了自己在圈内的好人缘,甚至还有好莱坞的明星名流,包括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等纷纷现身助阵。现场,黄晓明的好友黄奕也坦言,看到这对有情人终于携手走到人前,自己也很替两人开心。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