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自曝跟张翰不会结婚 暗示已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7日1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悬疑虐恋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在横店影视基地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主演刘恺威、李东学、郑爽等都身着戏服惊艳亮相。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民国风情的豪门酒宴,俊男美女的场面甚是华美。

  剧中,郑爽将与刘恺威、李学东上演一段虐心的三角恋情,与刘恺威更是有着不少的吻戏及激情戏。相比较之前郑爽接戏的“三不原则”——不拍吻戏、床戏、激情戏。如此大尺度的转变,也令人很快与“分手”传言联系在了一起。

  虽然郑爽没有亲口说出“分手”两字,但从言辞间还是能感受到两人的关系颇为紧张。对于结婚的谣言,郑爽更是频频摇头否认,自曝曾经很想结婚,但现在已过了小孩的懵懂期。

  此前有传言称,郑爽与张翰分手是因为张翰在录制节目时与李菲儿擦出火花,郑爽一怒之下提出分手。对此,郑爽也只是淡淡一笑,随后便自曝了一件“第五任”女友的吃醋趣事,显然已不愿过多干涉张翰的私事。

  最后在媒体的再三“追问”之下,眼看说漏嘴的郑爽连忙补上“现在不会结婚”,令一旁的李东学捏了把冷汗。

  不结婚除了觉得各自还不够成熟之外,她更表示现阶段需要好好地发展工作,至于以后的事情都是未知数,再见亦不知是朋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