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首曝儿女合影:以后让等哥罩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5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孙俪日前首次在微博曝光儿子和小女儿的合影,引起围观。照片中,哥哥等等已经是个小小男子汉,长得跟孙俪很像,他在床上单手搂着刚出生二十来天的妹妹,表情淡定。孙俪写道:“小花妹妹,以后就让等哥来罩你。”网友都赞孙俪是人生赢家,一对孩子可爱漂亮。

  继2011年诞下儿子“等等”后,5月3日晚上,孙俪跟邓超又迎来了一位小公主,从此人生儿女双全,让不少网友艳羡娘娘的好福气。由于孙俪儿子小名叫“等等”,女儿出生后,网友们争相献计为其取名,有提议叫“慢慢”、“快点”、“停停”的,甚至还有人调侃可以叫“缓缓”。不过孙俪显然不想采用太搞怪的名字,近日她发布微博,公布了女儿的名字叫“小花妹妹”,也算是简单有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