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5岁毕福剑打篮球砍73分 77岁阿姨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毕姥爷”毕福剑来到烟台,率领君悦湾明星篮球队的成员们,在福山一中与福山区的兄弟联盟篮球队进行了一场激烈、有趣的比赛。作为主持人,“毕姥爷”在舞台上游刃有余,在赛场上同样骁勇善战,一人独得73分,更被77岁阿姨示爱,她表示自己根本不懂篮球,到场就为了见“毕姥爷”一面,看来毕姥爷依然宝刀未老!

  “毕姥爷”的粉丝群年龄跨度非常大,场边几十位粉丝高举着“‘毕姥爷’,我们爱你!”的欢迎牌。比赛正式开始后,身为前锋的“毕姥爷”每每拿到球,一片欢呼声就响起。随后,“毕姥爷”的状态渐入佳境,虽然身高只有1.79米,但却不惧身边几位1.90米以上防守队员的围攻。最终,明星队以123:122险胜兄弟联盟队。“毕姥爷”更是一人独得73分!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