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翰赞郑爽破分手传言 想斗兽场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之前因为一起拍戏而被爆假戏真做的张翰与郑爽去年大方在媒体前承认恋情,引起不小轰动,随后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两人其实早已分手,恋情告吹。5月20日,某媒体通过微博曝光郑爽和张翰的恋情,称:“今天与张翰有个微信采访,聊到郑爽,他说她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好的女孩儿,而且自理能力非常强,‘她是个很踏实的女孩儿,她在生活中就很绅士’,他认为郑爽是属于‘小鸟依人+自立’型,‘她单纯纯洁可爱,所以她的那种小鸟依人不是装出来的,是很天然的。’他说想去‘斗兽场’那样的地方结婚。”

  另外,还有报道称,张翰在采访中自爆自己对郑爽的昵称是“小仙女”。而当被问及与郑爽是否已经办了结婚证,张翰予以了澄清,并承诺:“有了好消息,我会第一时间来群里宣布!”对于有记者追问打算如何求婚,是否会采用“流星雨”中的经典桥段,在热气球上完成求婚过程,张翰笑称:“我这么爱玩惊喜的人,肯定走这个路线,热气球是个好主意!”

  此劲爆消息曝光后,乐坏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