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妻管严陈赫称黄海波是普通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黄海波嫖娼被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眼看暑期档即将来临,电视荧屏上也正酝酿着一场真人秀混战。5月18日,中韩合作的夫妻档旅行真人秀节目《爱在囧途》,宣布于7月登陆东南卫视播出,陶晶 莹、陈赫、王铮亮将携另一半参加。因出演《爱情公寓》“曾小贤”一角而人气飙升的陈赫,去年与女友历经13年爱情长跑而喜结良缘,陈赫在《爱情公寓》中一 直以“好男人就是我”著称,因此好男人形象一直伴随着他,现实生活中,陈赫也直言自己是一个绝对的妻管严。

  您听陈赫这意思,看来对老婆还真是言听计从啊。但说起来,明星在镜头前的荧幕形象往往和真实生活有很大反差,大家眼中的好老公文章出轨了,国民 好女婿黄海波嫖娼被拘了,一个个的好男人形象被颠覆摧毁,当好男人陈赫被问到此事时也是一脸的无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