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晟铭训练受伤 母亲节搞怪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08: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影星何晟铭现身沈阳,为某品牌站台,不少粉丝专程从外地赶来(04:53),争相目睹偶像的风采。据了解,这是何晟铭5月份第一次出席公开活动,在参加此次活动前,因为伤病何晟铭在家修养了20多天。

  他表示:“本来是在广州要进行一个身体的全方位的训练,然后在训练中可能因为太过疲惫导致腰间盘突出,可能要动手术,动手术可能会耽误下面拍戏的进程,所以就做了一个保守的治疗,每天中医针灸。”

  翻开何晟铭的履历,一年至少三部戏,从一个片场到下一个片场,几乎全年无休,绝对堪称演艺圈的劳模。也就是在养伤的这段时间,他终于有时间放松下来,学会放慢自己的脚步。

  正值母亲节,何晟铭通过镜头为自己的妈妈以及全天下的母亲送上节日祝福:“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我真心想对着镜头跟自己的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永远爱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