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谢楠大婚唯美 谢娜赵文卓道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1日14:4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功夫小子”吴京与美女主播谢楠在北京某五星级饭店大婚。有网友上传了现场照片,只见婚礼现场布置唯美浪漫,摆满了吴京、谢楠的婚纱照。身穿白纱的谢楠手挽父亲走上红毯,笑靥如花。好人缘的两人邀来一众好友到场祝贺,谢娜身穿白裙优雅现身,人气大涨的高云翔帅气亮相,赵文卓张丹露夫妇、龚琳娜老罗夫妇均恩爱助阵。年初,吴京在微博公布婚讯,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吴京向谢楠深情告白,款款柔情羡煞旁人。据爆料,大婚当日会有6对伴郎伴娘盛装出席,伴娘确定有郑爽和吴昕,而伴郎团则可能有房祖名和段奕宏。谢楠也将戴上吴京用身份证定制的心形巨钻,价值千万台币,相当于人民币两百多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