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菲儿否认张翰郑爽分手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5号,网络红人南笙和最近在《花儿与少年》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李菲儿现身北京,一齐为某网站的手机客户端拍摄图片。活动当天,南笙总共换了三套服装,或 清纯或性感,颠覆了以往乖乖女形象,而李菲儿却一如既往的以活泼乖巧风示人,相当小女人。话说李菲儿在最近热播的《花儿与少年》节目中,和刘涛,许晴,张 翰等人一起穷游欧洲,节目中,李菲儿和张翰有说有笑,张翰看她的眼神也是相当的温柔暧昧,恰巧的是节目播出后,网上还传出了张翰郑爽分手的传闻,难道张翰 是与李菲儿在一起了吗?

  《花儿与少年》节目播出后,许晴在节目中的表现争议不断,由于随性的性格和抱怨的话语,招来了网友攻击其有公主病,大小姐脾气。对此,李菲儿给予了否认。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