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苏为前男友孔令辉点赞 网友求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09: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世乒赛团体决战结束,中国队包揽了男女冠军,孔令辉带领五位金花上台颁奖。随后,马苏通过微博晒前男友孔令辉领奖的照片,并为其点赞,照片中,孔令辉穿着蓝色运动装,和五位金花都是笑容满面,手捧奖杯和鲜花,和场上的观众一起欢呼,喜悦之心溢于言表。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为马苏点赞,称赞马苏大度的同时,更高呼求复合,有网友称:“爱屋及乌,十多年的爱情,早已转化为亲情,很多事情自然成为习惯,无论是否和好,都祝你们幸福!”更有网友称:“复合吧亲爱的,好好过日子。

  据了解,孔令辉与马苏前后相恋长达11年,期间分分合合。去年七月,马苏坦承与孔令辉正式分手,至于分手原因则众说纷纭。对于和孔令辉是否会复合,马苏一直闪烁其词,如今,孔令辉率领中国女队如愿夺冠,马苏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真是有一点重归于好的节奏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