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举纲写真签售 与陈坤行走担心静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2日15: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人气快男白举纲携首本个人写真画册《少年白PAX’S  ATTITUDE》亮相北京举办签售会。活动上,粉丝们组成的绿色海洋将现场围堵的水泄不通,见证了新生代唱将白举纲的不俗人气。现场,白举纲大方分享了写真制作过程和对音乐的感悟,而在与歌迷的互动环节时,一曲小白的原创励志歌曲《乘着破船回家》,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

  单眼皮,小眼睛,一副呆萌可爱的表情,白举纲凭借阳光的外形,虏获不少少女芳心。而近日,不少眼尖的网友却发现,无论从相貌还是小清新风格白举纲都与歌手胡夏都有几分相似,一时间有关两人“撞脸”的话题引发网上热议,不过对此说法,当事人白举纲却不认同哦。

  出道半年之久的白举纲,如今音乐梦想开花结果,得到了不少圈中良师益友的帮助,其中好友陈坤也给予不少提携和鼓励,当天白举纲也透露今年有望随陈坤参加“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而对于这项在艰苦环境下行走考验意志和内心的项目,小白你做好准备了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