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刘涛儿女 姐姐美丽弟弟热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11: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涛自结婚后,就淡出演艺圈专心相夫教子,2013年渐渐复出,同时开始在微博上频繁晒出一对儿女萌照,两个小家伙的可爱模样,常被网友称赞:“基因太好了”。近日,有网友在酒店儿童中心偶遇刘涛的儿女,并晒出照片。照片中,刘涛儿子热心地带着别的小朋友玩滑梯。而网友也晒出和刘涛女儿的合照,刘涛女儿戴着粉红发箍,穿着粉色裙装,十分可爱。网友称赞刘涛儿女“长的真像妈妈!哥哥很nice,带着胆小的安安玩了好久!”

近日,刘涛因节目《花儿与少年》再度引起关注,此前节目组发布的预告片中,刘涛收拾行李的画面让人啧啧赞叹,箱子里大大小小数十个袋子井然有序,被网友获封"居家必备女神"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