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学兵携妻回国 因无子与前妻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1月初,王学兵在微博上发布了襁褓中儿子的视频,公布了产子的喜讯,并且承认儿子是在美国出生,取名“滴答”,已获得美国国籍,“硬汉”王学兵成了“美国人的爹”。而生完孩子后,王学兵的妻子便悄然回到了北京,看来美国千好万好还是不如祖国好。

  日前,有媒体拍到王学兵和妻子现身首都机场,戴着小礼帽、扎着小辫的王学兵先下了汽车,接着一位头戴精致草帽的白衣女士也下车,这位女士相貌秀丽,身材丰腴,明显仍处于产后的“富态”之中,她正是王学兵的妻子张璇。王学兵从汽车上搬下一辆婴儿车,张璇马上探过身去,伸出双臂,在车上躺着一个婴儿,张璇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小心地抱起婴儿,显然这个婴儿正是王学兵的爱子滴答,五个多月的滴答虎头虎脑,又白又胖,体型看上去比五个月的婴儿要更大些。

  据媒体报道结婚时张璇已怀有四个月的身孕,而据了解当初王学兵与孙宁婚姻破裂,产子失败也是一大原因,与王学兵分手后孙宁与演员郭晓然也发展出一段姐弟恋,但有消息称孙宁与郭晓然已经悄然分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