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渤老婆被曝怀二胎 将赴美产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09: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渤和老婆小欧结婚后在2011年生下一女,日前,有消息报道称,黄渤老婆小欧成功怀上二胎,黄渤将再次当爹。

  据报道,日前黄渤老婆小欧开车出家门,和朋友到公园附近的市场逛逛,一下车,突起的肚子就让人很难不去注意,身体圆了一大圈,应该已经有5、6个月身孕,当天她素颜且穿着轻松,顶着大肚子和闺蜜边走边交谈,心情甚好。之后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黄渤妻子的预产期在今年八月,不过因为是二胎,而且黄渤有一姐姐,并不是独生子,小欧也并不是独生女,夫妻二人并不符合“单独”子女可以生二胎的政策。如此看来,黄渤此次再度“追子”成功,不就破坏了“一胎化政策”的规矩?为此,知情人士爆料,夫妻俩早就已经想好因应对策,小欧将会到美国把小孩生下来,让小孩加入美国国籍,就不在“超生指标”之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