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炅40岁生日获节目组赠“锦旗”蛋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是湖南卫视名嘴何炅的生日,出生于1974年的他已经进入不惑之年,却仍然以一副娃娃脸被网友戏称为“不老男神”。今天凌晨,何炅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在官方微博上晒出节目组赠送给何老师的“锦旗”造型生日蛋糕,上书“赠:快乐劳模何炅,为民解忧,替民排难”字样,引来网友点赞。而快乐家族的其他成员也纷纷在微博上对何炅送出生日祝福。

  杜海涛写道:这么多年了,你一点没变,还是那个我每每想起来都特别温暖,去哪里都可以让我炫耀的那个何老……等到我足够强大,我就养活何老,给何老养胖呼呼的,嘻嘻,何老生日快乐,长生不老!

  李维嘉称:何老师,生日快乐!希望你能驻足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吴昕留言:亲爱的何老师,生日快乐!一直都有太多的感谢,感激要对你说温暖周到但又无限忙碌的你辛苦的在照顾所有人的感受,但常常却忽略了自己……18岁的你,一定要好好爱自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