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忆友情 小冉借衣穿何炅落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18: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小冉与谢娜在微博互动共忆十年友情。作为两人的好友,何炅也发微博谈及友情:“真朋友就是,看到了你的缺点,看到了你的不堪,还依然爱你。”随后,谢娜微博发布长文,回忆了自己与何炅的友情,以及与李小冉的闺蜜情。谢娜谈及当年北漂落魄时受到了小冉在生活上带来的许多帮助;而何炅则在自己发生车祸时,特地从外地赶来看望,并落泪不止。

  谢娜写到:记得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什么工作都找不到,在小冉家,她帮我洗衣服做饭照顾我,还把自己的漂亮衣服借给我去面试工作,虽然那时胖胖的我穿起来好丑;还记得有一次出了小车祸,炅从外地到家里看到我撞肿的脸,我还乐呵呵的说没事不疼,而他拉着我的手眼泪一直流……谢谢这么多年就算看到我狼狈的样子,我好的坏的一清二楚还一直在身边的朋友,还有甚至没有见过面一直支持鼓励我的朋友们。让我们更加乐观和坚强!忘掉不快乐的,记住快乐的,向前看,我们一起快乐的二下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