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拒回应壹基金风波称做好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15: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陈坤来到上海出席某卫视举办的创业励志节目《一起回家吧》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据悉,这是一档有温度的节目,它将目光投向10位商业巨子,与他们一起探寻“来时的路”,还将在节目中对话陈坤。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参与行走的力量,与陈坤一起徒步行走茫茫戈壁。

  俗话说:做好人难,做名好人更难。在嫣然天使基金曝出善款动向不明后不久,由李连杰发起的壹基金公益慈善也被波及受到牵连。虽然消息的真实成分有待查证,但此消息一出还是引来各界人士及网友的关注。大家都纷纷表示慈善善款的账目应该做到透明化,以免引起没必要的猜疑。虽说“行走的力量”本身不接受任何捐款,但同样身为公益发起人的陈坤,在面对壹基金受到的风波话题时,却淡然回应称只会认真做好自己的事,并拒绝回应自己对此事的看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