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吃炸酱面庆十次封后 章爸赠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10:49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 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第十次拿奖的她直言“十全十美”,并表示将回家吃炸酱面庆祝。4月 24日,章子怡通过微博上传在家吃炸酱面庆祝的照片,并透露父亲因为她拿奖更是赋诗一首以示庆祝。

4月23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现场,章子怡从吴君如、徐帆和上届“天坛奖”影后颜 丙燕手中接过奖杯,她开心地表示,“在家门口得奖的感觉真好!这是我的第十个奖杯, 今晚十全十美了。”对于怎么庆祝得奖,章子怡透露,她的父母都坐在观众席上,她希望 回到家中可以吃炸酱面庆祝。

4月24日晚,章子怡微博上传吃炸酱面庆祝的照片,并称:“家中炸酱面庆贺,老爹赠诗一首! 中华儿女看当今, 光影英雄天下闻。 横扫亚太十连后, 莫言天道不酬勤。 (贺女儿勇摘十后冠)”,照片中的新晋影后穿着家居服、戴着珍珠耳环,正在对镜吃炸酱面。 章子怡同时在微博中晒出了摆在加重的十座奖杯。(我是弥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