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硬汉邵兵拥龙凤胎儿女入怀 网友羡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11: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邵兵发布感性微博,“老想说点什么、或者写点什么、可一开始就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写什么了!算了、还是多看点什么吧!这就是生活……”同时他晒出拥抱一双龙凤胎儿女的照片,照片中看出儿子十分机灵调皮,和邵兵一起对着镜头做起鬼脸。女儿则笑靥如花,留着长发,长相与邵兵妻子张培颇为相似,三人看上去非常幸福。

  邵兵在影视剧中经常扮演钢铁硬汉,感情生活则一向低调。现年46岁的邵兵,和北京人艺的演员张培经历9年爱情长跑,已经结婚多年,两人的一对龙凤胎儿女如今也已经10岁。网友见到邵兵的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羡慕嫉妒恨,还有人怂恿邵兵参加第二季的《爸爸去哪儿》。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