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向蔡少芬爆料 将结婚生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现年25岁的Angelababy近日抵台时被问到和男友黄晓明的恋情,不但夸对方像颗宝石,每个女人都爱,目前专注于工作的她不急着结婚,更直言“很想生孩子”,不排斥“先上车后补票”。而如今又有消息传出Angelababy向蔡少芬爆料自己可能快结婚了,还可能快要有baby了,消息一出后引起外界震惊,网友们惊呼:“简直是王子公主的梦幻组合!”同时也被港媒猜测,“是不是男友黄晓明都不特别去‘防范’呢?”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消息传出黄晓明在2月时早已和Angelababy求婚成功,两人不但考虑到夏威夷度蜜月,还在日本已经登记结婚。但对于小俩口工作满档,外界也猜测两人可能要年底后才时间补喝喜酒。不过对于婚事,双方经纪人皆否认这个消息。是隐婚还是传闻,目前仍需调查了解。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