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灏明将康复衣送粉丝 有望回归主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14: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俞灏明粉丝后援会成立的第七年,412日,俞灏明与“头”一起举行了粉丝同乐会,共同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当天心情大好的俞灏明还与粉丝们一起戴上兔耳朵,玩起了兔子蹲的游戏,惹得全场笑声不断。此外,歌手出身的他,还特意为粉丝们送上三首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当芋头们看到俞灏明之前受伤的照片时仍不免替他感到伤心。不过,坚强的俞灏明如今已经走出了受伤阴影,状态也越来越好。为了将这种积极的能量传递给芋头们,俞灏明将自己在康复期间写的字以及康复时所穿的弹力衣、弹力头套都当作礼物送给了现场的粉丝们。

相信各位芋头们看到俞灏明现在的状态,都会迫不及待的给他点32个赞。而今年是俞灏明回归的第二年,回归娱乐圈之后,俞灏明一直将工作重心放在影视剧的拍摄上,并没有继续参与《天天向上》的主持工作。而近期韩国籍的成员小五因为兵役问题将要暂时缺席,不知道俞灏明这次会不会重新回到《天天向上》的舞台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