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徐静蕾张一白聚餐合影卖萌搞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静蕾微博“鸡毛蒜皮与鸡毛蒜皮”曝光一组和张一白、冯小刚等导演的合影,并称:“协会开会、各种很热烈。”照片中,四人均戴着有角的铜器餐具,集体卖萌搞怪,而徐静蕾披着头发,非常的知性漂亮,在几位男性导演中十分抢眼,并和张一白导演单独合影多张,看来两人私底下关系十分要好。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真热闹,老徐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更有网友喊话徐静蕾,称:“你是提升导演组整体美感去的。”

  据悉,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主办的2013年度表彰大会将于4月9日隆重举行,此前大会公布的8个奖项将逐一揭晓。作为国内电影界最大的年度盛事,本届表彰大会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次表彰大会的终评委由冯小刚、张一白高希希和徐静蕾等人组成,以及著名演员葛优等众多演艺圈一线明星都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