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尊携神秘女深夜回京 无粉丝接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09: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歌曲》夺冠令歌手霍尊人气急升,灿烂的前途已到脚下。日前某天晚上,记者看到霍尊戴着黑色棒球帽的清秀少年走出闸口,记者注意到他依旧留着具有“艺术”气息的长卷发,衣着休闲简便,身穿黑色道的休闲夹克和牛仔库,背着一只黑色背包,独自拉着一只行李箱,一副回校上课的大学生的模样。

  当天这位歌坛新秀既没有粉丝接机,也没有助理团护驾,毫无明星应有的“场面”,记者还注意到只有一位身穿休闲大衣的年轻女孩与霍尊同行,这个女孩个子不高,气质知性,霍尊一出闸口就专注地翻看手机,与同行的女孩很少交流。两人随后一起来到了出租车候车区,等车时霍尊与女孩低声说了几句话,两人都开心地笑了起来,接着他们一起上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机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