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儿子陪女孩玩 网友:韩寒闺女咋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久没露面的小土豆又长大了,变得越来越帅。日前,姚晨通过微博曝光儿子正面照,照片中,小土豆穿着短裤短袖,非常的帅气,结合老爸老妈的优点,看上去心情大好的他,正在逗着旁边的小妹妹玩耍,而小妹妹穿着粉色连衣裙,手里把玩着翘起来的一双小脚丫,自顾自的玩着,完全不理会帅哥小土豆的“挑衅”。而一向幽默的姚晨在微博中调侃照片中小美女,称:“美眉,穿裙子是不可以跷脚的……”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点赞,其中有人戏称:女孩子头发很雷,和小土豆好像是龙凤胎呢。而之前一直嚷着要和韩寒结亲家的姚晨也不幸再次躺枪,遭到网友调侃,称:“婆婆,你忘记韩寒的闺女小野了么?”去年,在韩寒女儿小野正面萌照曝光后,姚晨就在第一时间为儿子定亲,却遭到韩寒的婉拒,但许多网友仍十分看好这对金童玉女。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