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出轨红遍全球 美联社BBC等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12: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终于,出现在外国媒体报道中的华人明星名字不再只是范冰冰、章子怡等国际腕儿了。霸占国内娱乐圈头条的“文章出轨事件”,已经漂洋过海到了全球各地,出现在多家国外媒体的版面上。包括英国BBC、《每日邮报》、美国《美联社》、《纽约每日新闻报》、《好莱坞记者报道》、《娱乐在线》、澳洲《悉尼先驱晨报》、加拿大CBC、越南《民智报》新闻网站等多家外媒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集体关注文章道歉微博所打破的社交媒体转发记录。

  3月30日文章所发布名为“致#周一见#”的长微博,不到24小时,这篇道歉微博已经被疯转超过120万。英国《每日邮报》于4月1日就此事作出报道,并称从未有过如此高人气的道歉,甚至还以“中国巨星”来形容文章。报道这样写道:著名演员文章于3月31日登出的婚外情道歉声明打破了中国社交媒体关注量记录。在媒体将其出轨亲密照片传播得沸沸扬扬之后,这位29岁的演员承认自己与女演员姚笛的婚外情,女方曾与文章合作过中国热播电视剧《裸婚时代》。文章与同为演员的妻子马伊琍结婚已有六个年头,并且二女儿今年刚刚诞生。《每日邮报》还节选翻译了文章的道歉声明,并特别指出,这个道歉打破了之前微博转发和评论记录。

  国外网站《Social News Daily》还打趣点评到,在86届奥斯卡上集齐众多大咖自拍照的艾伦-德杰尼勒斯要小心了,如果她想要保持在Twitter上的最高转发纪录,必须得发布点其他的自拍照,直指文章这条道歉微博已经威胁到艾伦的记录。

  另外,美国娱乐杂志《我们周刊》新闻网站发布关于文章出轨的报道中,特将“好莱坞明星偷情丑闻”、“明星近期丑闻事件盘点”等相关的链接编排在文中,内容涉及暮光女、桑德拉-布洛克丈夫、老虎伍兹等名人广为人知的偷情事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