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因出轨缺席活动 马云力挺文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文章出轨姚笛被抓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连杰、徐峥、薛晓路与马云携手出席壹基金在杭州举行的帮助自闭症儿童日行一善:今天不说话公益活动,原本也在嘉宾之列的文章因为近日的劈腿事件临时取消行程。马云上台讲话时,看到现场大批冲着文章而来的记者,忍不住调侃道。

 

现场李连杰代表壹基金大福基金会接受马云捐赠的100万元,善款将用于支持自闭症儿童教育和康复。当天李连杰从露面就一直带着今天不说话的蓝色口罩,上台也仅仅只有不到五分钟时间,也没有就文章的事发表任何言论。

据了解,李连杰去年圣诞节建立无明问无名扎堆后,得到了文章、赵薇、黄晓明、孙俪、蔡明等国内20多位明星、社会名人的响应。而后,明星效应更是在扎堆里广泛渗透,一大批热爱公益的普通人纷纷加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